E L I S E

生活与自然皆为我所爱
All We Know - The Chainsmokers/Phoebe Ryan

被称为“Closer 2.0” ,与前者有类似的的在天空中翱翔的感觉,听听心情就会变好呢,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。

咱先不管歌手(无意黑烟鬼),这首歌主歌部分比较安静,极大程度上让你体会到什么是“安静到飞起”,可能有点夸张哈哈哈,但我听出了故事;副歌部分有惊喜哦,真的有closer的感觉!似乎城市的喧嚣都离我们远去。

这首歌毕竟不是古典乐,而是首流行歌,没有啥含义,古典听众不要挑剔哦~

单凭这种梦幻的曲调,就已经可以俘获很多听众的心了,歌手吐词轻柔而清晰,喜欢英语的可以做做精听哦。

于我而言,all we know 已经成为了洗脑曲(效果因人而异哈哈哈),希望你们喜欢!

另外,不觉得封面有点像格尔尼卡吗?我似乎看到了毕加索先生在向我招手……好吧,没有格尔尼卡的政治与社会寓意,只是感觉。。感觉而已。。。

最后,感谢看到这里的人!❤❤❤

评论

热度(3)